リング

查看个人介绍

【真实姐弟love幻想】

赶稿的时候看着作画资料好奇左脚戴这玩意的含义我去搜了一下,才他妈发现官方老早又实锤了一波我家四十......第三P果然是真男友的怒火啊......草你游真实姐弟love幻想......我又死了......真对不住官方夏活发了那么多糖最大的爆点我怎么现在才发现.......

现在团长我觉得给他们戴久远指环是不是多此一举了........其实你两早就私藏订婚戒指了是不?说不定早就在团长和老七不知道的地方找了个小教堂偷偷结了婚是不?就是因为近亲相jian不好对外公开是不?........(捂脸打滚)

现在我又想实名给姬塔加鸡腿了,按照这个设定就是古兰没看出来四十成了而姬塔看出来了......古兰你真是个口爱的天然呆小蓝孩......(笑抽)

评论
热度(14)
 
©リング | Powered by LOFTER